蹲在漫威坑裡的一只糖妮廚,主食all鐵,沒甚麼雷的配對!喜歡愛心,喜歡評論,百分百歡迎私聊!超歡迎!!!腦洞太多總是寫不完,本糖妮廚會努力寵爹的_(:з」∠)_

夜蘿華

© 夜蘿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同人】【BG】蛇君X紅茶突發短篇

這次是跟團裡的對戲整理(っ´▽`)っ

偉哉我蛇君神教♡⃛◟( ˊ̱˂˃ˋ̱ )◞⸜₍ ˍ́˱˲ˍ̀ ₎⸝◟( ˊ̱˂˃ˋ̱ )◞♡⃛

喜歡他一臉的淡漠平靜,卻很輕易就被靠近自己的人擊破!明明很想要與人接觸的溫暖,卻硬是壓抑直到破裂了面具,沉重到幾乎被心魔壓垮。

心疼他捨不得過去,卻也不敢奢求幸福的未來( TДT)

---

  御侍看著自家訓練場,裏頭只有一堆小毛孩在玩,他略感困擾地撓撓頭,表情卻依舊柔和。墮神們的晨間訓練早就開始了,領頭的蛇君卻翹班沒出現。雖說知道對方的過去後,自己就對他理所當然地好上了,但島主大人也不帶這樣調皮的吧?思及此,御侍忍不住失笑搖頭,神情浮上一抹寵溺。

  於是他伸手招來了紅茶,請她去仿造紫藤天守縮小打造的個人宅院裡,幫忙喚醒他家的島主大人。

  紅茶沒少經過這明顯比別的墮神或食靈都還大的院落,卻從沒親自走進去探訪。在她的印象裡,蛇君是個很強大的墮神,獨自就可以操縱無數的般若來戰鬥,本身也有很強的幻惑能力,攻擊也不弱……可自從來到御侍家,這樣的他竟然完全沒甚麼存在感,一直都神秘兮兮地,像是刻意隱藏起光輝。

  此時的紅茶探頭進了院落張望,卻完全沒發現生物跡象,於是她拉開了門,惹來上頭的風鈴搖晃輕響,慢步在這華美的院落裡尋找那抹身影。

  終至了那人的寢室,她瞧見黑髮蒼白的俊美男子面朝著外邊睡,側躺讓他身上的和服有些鬆開,露出底下一片大好風光,意外地卻不柔弱,勻稱的身材上有著好看的肌肉線條,像頭正沈睡著的豹子,美麗卻又致命。

  紅茶不禁嚥了口唾沫,伸手想去推那人,卻在剛碰上的下一秒天旋地轉,落入一個有力的懷抱,陌生男人的氣息瞬間席捲了她整個鼻腔,有點像祭天用的焚香味兒,讓她腦子有些翁然,身軀僵硬。

  「睏。」島主大人連眼皮都不睜一下,含糊地喃,擁著人就想繼續睡,像一點都不在乎懷裡的人是誰,顯然是睡昏了還沒醒。

  說不定等他清醒,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害羞吧?但此時的他尚未轉醒,困倦使得腦子沒打算運轉,只把人當個溫暖的抱枕了。

  「蛇、蛇君!放手!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紅茶一下子就炸了,被陌生男人擁抱甚麼的根本沒想過!何況對方一屆墮神,就算是淨化來的也不改本質。於是她大力地掙扎,卻又得小心的不弄傷對方,情況一下子僵持。

  「嗯,早晨喝紅茶嗎?不錯……。」蛇君勉強睜開眼皮子睨了眼,用鼻尖去蹭紅茶的臉蛋,嗅了幾口確認香氣,「討厭嗎?被身為墮神的我擁抱。」懷裡芬芳柔軟的紅茶是那麼的溫暖,甚至可以感受到那激動的情緒起伏,全部跟自己這等同是死過一輪的冰冷身軀完全不一樣。

  連一屆食靈,都比曾經是人類的自己,更像是個人。

  也是,畢竟自己,早已不配。

  他滿手腥紅,滴滴點點都是深愛著的子民身上的熱血,稍微沾附就如業火燒灼,疼入骨髓,卻在焚燒完畢後只餘下虛無,連哀憾都是妄想。

  蛇君腥紅的瞳閃過傷痛,整個人久違地脆弱下來。

  感受到蛇君的愁緒,紅茶停止掙扎,思緒被擾亂的她咬住下唇,還是硬着頭皮開口,「你知道的,我們還得去訓練。」她的雙手依舊搭在蛇君纏於自己腰身的臂膀,卻沒有再使勁推開。

  察覺到懷裡的紅茶再沒有抗拒的舉動,蛇君的唇角漾起淡淡的笑意,暫時放下那悲苦的憂愁,臂彎收緊了些,而後就放開雙臂的禁錮。

  他靜靜地看著紅茶爬起身整理衣衫,隨後也跟著下了床,姿態慵懶,並從背後再次擁上那抹不易被察覺的溫柔身影。「今天讓我當妳的墮神吧,好歹我也被獻祭至封頂了。」微彎身,他貼著紅茶的耳側低語提議,這次卻沒放手的意思。

  紅茶雖未有動靜,可光瞧那緋紅的耳輪和僵直的身體,無需多言,就已經讓人瞭然於心,蛇君面上自然得笑意更深,又是低語道:「嗯?如何?」他將臉往懷裡那人的茶色秀髮上蹭去,唇瓣更是貼近紅茶的耳垂,惹來對方紅茶不可抑制地一顫,開始劇烈反抗。

  「不用了!」「為何?」「不過是日常的普通訓練。」「那旁觀。」「不用!」

  量是蛇君盡可能地保持溫和態度,也不喜歡被一次次拒絕,明明剛才的反應還那麼可愛,下一秒卻又是抗拒?他那圍在紅茶腰上的臂彎更是收緊,面色隱隱不善,顯然是壓抑著不讓情緒失控。

  都踏入我的宅邸了,豈能就這樣放過?我的領域裡,我那新的子民、可愛的孩子呵……我絕不允許,妳也別想離開。

  但第一次見面的紅茶,哪裡會懂得這滿肚子心思的男人?只是不斷拉扯蛇君牽制住自己的雙手,急切地想逃離這種狀態,「快沒時間訓練了!放開我!」

  「……給我一個理由放手。」蛇君默了許久,終是想求個答案。內心的怒火與強自正定不斷拉拔,他臉上那一貫淡漠的面具正悄悄地斑駁碎裂。

  萬萬沒想到的事卻發生了,紅茶扭頭急道:「我會分心啦!」二人視線交接同時一怔,紅茶隨即別過頭去,禮帽的陰影掩蓋了半張臉,卻沒擋住那染上緋紅的耳根。

  僅一抹紅,卻深深烙印在蛇君的眼裡。

  「我、我訓練完就回來。」紅茶略感尷尬,掙扎的動作瞬間停止,她的心蹦得飛快。「所以你快放——」

  「好,我放就是了。」不等對方說完,蛇君就給了答案。

  原來不是被討厭。原來不是故意闖入給予溫暖,再離開後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。原來不是為了讓自己難堪,而是——

  紅茶的羞澀與焦急全都映入了蛇君的眼底,再傻也不會不懂那意思了。所以他啞然一笑,笑自己蠢,卻單手掐上紅茶的下顎讓人側過臉來,在對方來不及反應前就先吻上那膚質細嫩的面頰,這才鬆開了桎梏。

  「注意安全。」然後記得回來。

  明明很在乎,蛇君卻沒提醒對方後半句的意思,僅只是定定地睨著略顯慌亂的紅茶,突然一笑彎了眉眼,熟練地斂去眼底所有情緒,又是一副飄渺淡然貌。

  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。

  如果可以,再不想一個人了呢。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