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在漫威坑裡的一只糖妮廚,主食all鐵,沒甚麼雷的配對!喜歡愛心,喜歡評論,百分百歡迎私聊!超歡迎!!!腦洞太多總是寫不完,本糖妮廚會努力寵爹的_(:з」∠)_

夜蘿華

© 夜蘿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鐵人中心】托尼貓是宇宙瑰寶03

*時間線是復聯三後,私設沒有一切傷害過托尼的事物,奧創與內戰不存在,沒有諸神黃昏,薩諾斯沒有滅掉一半的宇宙。

*妮妮中心,專寵妮妮的傻白甜小段子,些微的修羅場。

*貓化設定,托尼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外貌型態,一般社會大眾不知道托尼可以變成一只貓。

*妮妮注射了改良的絕境病毒,已有內共生裝甲。

*人物屬於角色本身,全世界的愛屬於托尼貓,OOC屬於我

-----

06

  賈維斯理所當然地服侍他的Sir用膳,美味手作早餐的福蔭連帶庇護了其他日常生活過得很糟的復仇者們,於是沒任務的日子裡,多數人還是會下樓來一起吃飯的,順帶期望能擼個貓或吃豆腐,期待他們家的貓貓主子能賞臉給個甜頭讓今日整天喜樂。

  托尼愉快地享用賈維斯塞到自己手裡的新鮮貝果,雖然說裡面夾著新鮮的生菜葉,但也有著他最愛的起司,甚至還有一些不那麼健康的培根在裡頭,真是令貓喜悅。

  然而在托尼一口咬下後,卻吃到了今天之內最令貓崩潰的事物——番茄!

  番茄?他恨番茄!縱使昨天可能還愛著紅艷可愛的他,但今天是就是討厭的!超級討厭!該死!

  貓總是善變的,變成貓的人亦如是。

  今天托尼所不喜歡的食物顯然是番茄,而賈維斯無辜又幸運地踩了地雷,被貓主子的光腳丫賞了一腿,惱怒地輕輕踢在他的小腿上。賈維斯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以後都該穿短褲,被主子蹬腳也是幸福的。

  托尼瞇起那對漂亮的大眼睛,他注意到坐在旁邊的正是史蒂夫,愛說教卻又在某方面很容易節節敗退的純情隊長。於是托尼勾起了痞痞的笑容,一個優雅地翹腳,便讓他光裸的足觸碰到了美國道德標竿的腿。

  他發誓,剛剛隊長跳起來了,雖然現在表情完全看不出變化,但這實在有趣。

  托尼那有點冰涼的小腳輕輕貼在史蒂夫的膝蓋上,隔著衣服雖然感受不到溫差,但四倍靈敏度卻能讓隊長明確地捕捉到那細微的摩擦,這蹭得他心猿意馬,必須拿出四倍專注來壓下蠢蠢欲動的心。

  另一方面,腦袋精明的惡魔貓托尼,一邊壞心地用腿撩撥道德標竿令其陷入掙扎,一邊偷偷把他咬過一口的番茄扔過去,把對方的餐盤搞得醜醜髒髒的。

  托尼很美味地啃著手裡香香的貝果,並注意到一旁的視線——巴奇正盯著他的方向看,顯然是注意到史蒂夫那微小又微妙的表情變化。

  他們交換了眼神,巴奇對托尼心神領會地挑眉,托尼則是故意用拇指抹去嘴角不存在的醬汁,並用靈巧的舌去舔過指腹,彷彿上頭有著甚麼美味的食物似的,表情流露出一瞬恰到好處的迷茫與紅潤。

  不意外地看到還沒整合好腦袋的前冬日士兵紅了臉頰,狼狽地低下頭去跟盤裡的食物戰鬥,那對大腿貌似還很少女的夾了起來掩飾,呵呵。

  托尼藉機完食,調皮的腳丫離開史蒂夫緊繃已久的大腿,道德標竿為自己沒有破功而鬆了一口氣,卻也有點悵然若失。但等他注意到食盤的混亂後,只剩下好笑又略感無奈的心情了,他真的拿這只美麗又調皮的貓沒辦法。

  「托尼,會冷嗎?」史蒂夫伸手握住托尼欲逃走的纖白腳踝,那處骨頭只能供他輕輕一握,有著纖細而又美麗的線條,看起來很脆弱,而且摸起來有點涼。

  史蒂夫瞧托尼沒有反對的意思,反倒是繞附興味地對著他眨眼,那對焦糖色的大眼睛反射出光澤,害他有點不好意思。所以他只得低下頭,專心用溫暖的大手熨燙那隻冰冷的小腳,附帶專業的按摩技巧,天知道他甚麼時候學來的。

  白白的小腳丫乖巧地待在他的掌心裡,圓潤腳趾頭上的指甲乾淨整潔,剔透地惹人憐愛,史蒂夫不由得有些癡了,專注地猥褻他們家貓主子的腳,顯然是開啟了甚麼新世界的大門。

  托尼似乎被伺候得很舒服,他側過了身,兩只腳都踩上了美國隊長的大腿任人揉捏把玩,柔軟的身子往後陷入了餐廳的椅子裡,手指掐住椅子的把手,不受控制地溢出了細微的呻吟,爽到極致時聲線還拔高了點,害得現場的氣氛瞬間改變,罪魁禍首的某只貓卻顯然完全沒有發覺,兀自沈溺於愉悅裡。

  去洗碗的賈維斯氣勢洶洶地趕來,護主的他一秒分開了迷糊的貓主子和彎掉的變態道德標竿,把爽到變回貓崽睡去的sir帶回房間安置後,和其他人圍著老變態一陣胖揍,連剛剛還很少女的巴奇都出手了。

  後來嘛,據說剛染上腿控的美國隊長洗了全隊伍一個禮拜的襪子,當然,托尼的他洗不到。總之他戒掉了這不可取的癖好,真是可喜可賀。

07

  接受史蒂夫那專業的腳底按摩,讓托尼貓這次的的睡眠品質非常好,他一直睡到足夠爽了才願意起床,並決定以後可以多找史蒂夫討摸,畢竟貓的一生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睡覺,品質是很重要的。

  托尼貓柔軟的身子彎出柔韌得不可思議的弧度,他大大地伸了懶腰,然後感覺尾巴似乎碰到了些甚麼,他抖了抖整齊的貓鬚,好奇地轉過頭去看。

  噢,是史蒂芬,還是星靈體的狀態,大概是為了想偷溜進來而不被賈維斯發現吧。

  甩了甩尾巴,黑尾巴尖上的白毛處穿過史蒂芬那淡藍色的靈體,帶出一小片炫目的星辰粉末。但史蒂芬顯然是太專注於手上的書本了,沒注意到他超想擼的貓主子已然清醒,而且正不滿於奴才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。

  托尼貓爬起身,理了理自己光滑的毛皮直到完美,接著他壓低身子湊近史蒂芬,悄悄躲到了至尊法師那厚重的書本底下,做了個撲擊前性感的搖屁股動作,然後猛地撲出,撞破了書本的星靈體。

  「喵!」托尼貓那毛毛的臉蛋從一片燦爛輝煌的銀色粉塵裡探出來,可愛的貓鬚一抖一抖地,焦糖色大眼裡的光芒比起星辰更加耀眼。

  史蒂芬嚇了一跳,反射地伸手去接他的寶貝。他忘了自己是星靈體狀態,所以托尼貓穿過了他的掌心,只揚起了那些漂亮的星屑,顯得虛幻而又美麗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,但這讓史蒂芬莫名地感到不安。他感覺像是忘記、或者是錯過了甚麼,他只知道一定是一些深刻而又刻骨銘心的事件,但參透不了其中的奧妙,即使他是守護地球的至尊法師。

  史蒂芬經歷了許多,但卻有更多的事情是無法僅靠人去努力就能克服。就像他還沒準備好,他生命的導師就離他而去,飄雪與落雷的畫面永恆定格在他的心裡。就像他此刻無法明白自己的恐懼為何,那些關於粉碎、灰燼、化為點點星辰……諸如此類的虛幻畫面,帶給他遠比面對多瑪穆時更深刻的刺痛。

  他那帶著舊傷的雙手明顯地劇烈顫抖起來,直到托尼的貓頭穿過了他的掌心,漂亮的棕色眼睛盯著他的,目光像是穿過了無數光年與億萬星辰,直達他的靈魂並看穿裡頭的恐懼。

  托尼貓探出了粉嫩帶刺的舌尖,輕輕舔過史蒂芬靈體的手指,這樣簡單的動作卻立刻撫平了他內心的不安,源自對方關心的暖流沖刷過他脆弱而千瘡百孔的靈魂,使他得以安詳。

  史蒂芬幾乎是立刻就把自己的實體拖了過來,並將托尼貓小心地整只抱入懷裡。該死的,史蒂芬當然知道自己這樣做很快就會被發現後趕走,但他需要立刻將他的寶貝抱入懷裡,透過雙手確認其實際存在。

  「Hey,托尼……寶貝,謝謝。」史蒂芬低下他高傲的頭顱,將臉埋入托尼貓觸感絕佳的毛髮之中,他感覺到刺刺的貓舌舔著他的額頭,毛茸茸的尾巴貼著他的手磨蹭輕拍直到它們安定下來。

  一陣煙霧瀰漫,托尼探手捧住了法師的臉,他用指腹磨過比起他自己也毫不遜色的漂亮鬍子,輕輕吻過對方有著細紋的眼角,貼上的唇能感受到男人細微的顫意。

  就算是至尊法師,也是人,當然也會擔憂害怕。

  「不哭,我在。」

评论(6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