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在漫威坑裡的一只糖妮廚,主食all鐵,沒甚麼雷的配對!喜歡愛心,喜歡評論,百分百歡迎私聊!超歡迎!!!腦洞太多總是寫不完,本糖妮廚會努力寵爹的_(:з」∠)_

夜蘿華

© 夜蘿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鐵人中心】托尼貓是宇宙瑰寶01

*時間線是復聯三後,私設沒有一切傷害過托尼的事物,奧創與內戰不存在,沒有諸神黃昏,薩諾斯沒有滅掉一半的宇宙。

*妮妮中心,專寵妮妮的傻白甜小段子,些微的修羅場。

*貓化設定,托尼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外貌型態,一般社會大眾不知道托尼可以變成一只貓。

*妮妮注射了改良的絕境病毒,已有內共生裝甲。

*人物屬於角色本身,全世界的愛屬於托尼貓,OOC屬於我

-----

01

 

  誰是復仇者聯盟的老大?美國的人們或許會大聲告訴你,懷疑甚麼呢,老大當然是美國隊長。

 

  其實不然。

 

  你們要知道,當一個超級英雄是壓力很大的。他們得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人民,而成功只是應該,失敗卻會成為最大的戰犯。更別提戰鬥時所造成的損害了,畢竟反派是不會付錢的,但人民卻可以責怪站在最前線的英雄怎麼不當心點。

 

  要是超級英雄能再多努力些就好了,拜託,加油好嗎?英雄可是吃公家飯的吧?那可是人民錢。諸如此類的,難以一言道盡。

 

  所以說,這是個十足悲哀的大風險職業,傻逼才來參與其中。提醒各行各業隱藏自己超能力的新朋友老朋友,千萬別被國家發現了,會被強迫徵召的。

 

  那究竟要甚麼樣誘因,才能讓這些困苦的英雄們願意繼續留下來,而不是跳槽反派或隱居失蹤?

 

  你若是去問他們,你會看到那些光鮮亮麗的英雄很小心地左右張望,然後悄悄地告訴你——沒什麼,就因為貓貓主子是他們的一切。

 

  嗯?復仇者聯盟有養貓?但甚麼貓這麼了不起,可以拉攏一堆超級英雄的心?

 

  安靜的實驗室中氣氛祥和,老好人班納很放鬆地側躺,整個身軀陷在柔軟的沙發裡,他拿起熱茶喝了口,將手上的《貓說量子物理》翻了一頁,惹來懷裡的小傢伙動了動。

 

  班納伸手推了有點下滑的黑框眼鏡,伸手輕輕揉了揉懷裡貓主子的腦袋安撫,臉上掛著非常溫柔的笑意,可以看出來他情緒安穩。他懷裡的賓士黑貓打了個大大的哈欠,毛茸茸貓臉上的白毛像極了某位小鬍子闊佬,黑色軟呼呼的小身軀伸展開來,囂張地在班納的懷裡翻身換了個姿勢。

 

  許久後,托尼貓睡眼惺忪地抬頭,濕漉漉的圓潤焦糖大眼直接對上了維尼熊班納的圓滾滾黑眼珠,腦子尚未清醒的貓主子逕自翻了又白又軟的小肚子朝上,大方地展現肚肚讓小熊奴才給牠撓撓癢。

 

  實驗室外頭的眾人無聲地哭著喊萌,手裡的相機喀嚓喀嚓地拍不停,雖然很氣很羨慕班納能獨享托尼貓,但大家都很自覺地關了閃光燈,也沒人膽敢上前去搶貓主子的關愛。

 

  是的,復仇者聯盟的老大才不是美國隊長這根無趣的老冰棍,更遑論他也不過是那群拍照哭泣偶爾還流鼻血的傻貓奴之一。

 

  這裡的老大一直都是托尼史塔克,最偉大的鋼鐵貓貓俠。

 

02

 

  托尼和他的小熊班納好朋友一起玩,他們又一次深度探討科學直到天明,用那些明明該歸類於英語,卻硬是旁人聽不懂的文字。這才會疲倦地窩在一起睡去,但兩人心裡都是非常高興的。

 

  甚麼?你說一只貓怎麼可能那麼聰明?

 

  別開玩笑了,那可不是普通的野貓。他是獨一無二的托尼史塔克,天生奇才、億萬富翁、花花公子、慈善家,他是個集萬眾寵愛於一身的人類。

 

  一個意外地,能變成貓的可愛凡人。

 

  第一次是發生在他還年輕的時候,青年托尼倔強地抿緊他的紅唇賭氣,兩只白皙漂亮的手遮住自己的耳朵,氣惱地對賈維斯說他不想聽並且不在乎,連帶還翻了個很不雅的白眼——但這樣的偽裝只因為他不信自己父母離去的事實。

 

  說時遲那時快,托尼的身上突然炸出了白色的煙霧,剎時掩蓋了他整個人影。賈維斯那一向優雅整齊的金色資訊流突然陷入混亂,他不明白發生甚麼事了,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然後Dummy突然闖出實驗室,拿起滅火器噴了他的Sir——他是說,噴了掩蓋住他的sir的那團白煙。

 

  賈維斯的收音設備很清楚地,收錄到了憤怒的喵喵聲,隨後煙霧散開,他那金黃色的資訊流肉眼可見地膨脹起來,像是瞳孔張大那樣。

 

  他的Sir,變成貓了。

 

03

 

  變成貓咪的托尼史塔克沒法說話,所以他只能發出憤怒的嘶叫,並撲到了Dummy的身上,小爪子狠狠地撓,尖尖的牙齒看似兇狠地啃著金屬製的傻手臂,卻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傷害。

 

  賈維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能夠像個人類,除了現在。

 

  賈維斯的設計與發明無疑是為了滿足托尼的需要,但無關那些程式指令或密碼,他獨立發展出的智能與一切,都絕對是愛Sir的,這點他從沒有任何懷疑。

 

  但他也沒有任何一刻這麼明顯地感到那種……人類說是心動的感覺。他的資訊流如遭雷擊,秩序的文字之中寫滿了可愛、滿足、欣喜等正向的字彙,更多的是被Sir這一詞給填滿,龐大的資訊甚至讓他的處理器出現瞬間的停頓。

 

  沒有辦法,也不想解決,賈維斯一直都只愛著他的Sir,無需任何道理或理由,托尼史塔克是他淘氣又可愛的神明。

 

  「Sir,您不要生氣,或許來點甜甜圈?」英倫腔調的好聽嗓音沒有任何改變,賈維斯的金色資訊流前進了點,包圍了又小又憤怒的黑色賓士貓。

 

  理論上,柔軟的貓崽應該是很好抱的,但只是個系統的賈維斯感覺不到。

 

  賈維斯沒有生氣,真的沒有,他只是偷偷將行程表內「賈維斯實體化」的目標往前排。他想要——他需要成為人,他要擁抱他可愛的sir,永遠護著他,愛他。

 

  是的,愛他。只愛他。

 

  賓士托尼貓一爪子拍開了傻氣的Dummy,討好而甜蜜地喵了聲,邁開有著俏皮白襪似的小爪子,在賈維斯金色的領域裡繞著圈,黑色尾巴上頭的白尖兒靈巧地勾勒出漂亮的弧度。

 

  賈維斯毫不猶豫地把實體計劃移到第一優先。

评论(7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